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統成蜂巢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沈小姐
電話:(06)3843779
手機:0980521186
傳真:(06)3843818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一路31號
網址:http://www.honeycomb2292399.com/



公司簡介

台灣,江濤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並於2005年9月在中國江蘇成立江聯精機有限公司,專業研發和生產鋁蜂巢芯產品,註冊資本為450萬美元,總投資額為900萬美元。隨著公司營運的穩健成長,技術和設備也不斷地汰舊換新、日益精進,為符合廣大的市場需求,並著眼於公司的長遠佈局規劃,其後又在台灣成立統成蜂巢應用科技有限公司。 憑藉著先進的鋁蜂巢生產線設備和製程技術,以及航太複合材料高級專業人才的優勢,統成致力於研發、生產出高品質的蜂巢芯材料,供應給建築業、交通運輸工業、機械製造業、和學術研究機構等企業團體各種規格型號的鋁蜂巢製品。多樣化的板材搭配和專業的面板膠合處理,塑造出不同樣貌的複合板材,不但適用於更多的產業,同時也突顯出鋁蜂巢芯多元化的附加價值,以滿足不同領域客戶的特定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研發和生產鋁蜂巢芯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