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杏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131697
手機:0913239339
傳真:(02)2713169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43號6樓
網址:http://www.sigma-p.com.tw/news/index.asp



公司簡介

 沿革起承︰

  「杏」指的是醫藥這個行業,懋 = 茂,懋又與貿(生意)同音,〝懋〞字又把矛盾圍在樹林裡,用同一顆心為基石,這就是杏懋二字所代表的意思。

    它的前身稱做七鍵實業(股),而於78年1月27日更名為杏懋。



品項內容﹕

    創業初期,公司行銷的是維生素製劑,爾後隨著商品生命週期及市場環境的變化而做調整,陸續地引進了胃藥、肝膽胃腸藥、降血壓藥等治療性藥品,及外用藥膏。近期增加保健性食品的規劃,這幾年則以鈣製劑系列產品為主軸。

   值得驕傲的是,創業最初的二項產品,經過了30餘年的考驗,至今仍屹立在銷售的行列之內,並且依然業績亮麗。這應該歸功於創業的當時努力所奠下的生意基礎吧!很多優良的客戶,也都是那段時期培養下來的,從創業開始我們未曾急急的衝,從頭到尾都是穩穩的來。

   畢竟不做冒險激進的事情,就不會有賠錢的機會,這是公司對商品結構選擇的要旨。

經營理念︰由於時代的改變,對健康的定義也不一樣,以前不生病就叫健康,現在則必須是能夠隨時隨地以最佳狀態,來面對各種挑戰,才是健康。我們對自我的期許是正派、正統、優質的行銷健康的公司。

展望﹕市場瞬息萬變的速度,數十倍於以往。對於產品的選擇,認為有特色,就能帶來效益,就有市場。堅持不接觸過眼雲煙的生意,因為愈新奇的產品,死得愈快,愈傳統的產品,壽命愈長。

產品與服務:

   吉胃福適Gelfos及其他

福利與制度: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福利 1.勞保 2.健保 ◆一年有四節禮金 ◆ 國內外旅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