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攸尼可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行銷郭先生
電話:(02)85228688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736號15樓之2
網址:http://www.unico.tw/



公司簡介

台灣攸尼可是UNICO的直接譯名,而UNICO的靈感則來自於UNIQUE,意涵著獨特、無興倫比,象徵著追求完美品質、卓越的精神。 成立以來,台攸尼可專注於自家品牌:投影機銀幕的銷售。為了獲得客戶的信賴及實現客戶美好的生活,布幕是百分之百由台灣製造,品質的完美絶對是台灣攸尼可致力呈現的目標。 另一方面,各大品牌的投影機、視聽訊設備的平民至專業化案場:舉凡中小型會議室、簡報廳、視聽訊教室、演講廳、禮坣.....等施工,我們皆有相當的經驗。 持續不斷的創新及改善是我們的課題,而為客戶設身處地則是我們的首要理念。台灣攸尼可擁有專業及肯用心的銷售人員,我們聆聽客戶的聲音,努力激盪出更上一層樓的產品水準,加上一支熱忱的維修團隊為強力後盾,提供客戶長期完善的售後服務。豐富的銷售與施工經驗,志在創新以滿足每個使用者獨一無二的需求,台灣攸尼可絶對是客戶們最上乘的選擇。 我們相信,台灣攸尼可能做到『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經營理念 只要對內對外皆持有堅定的信念,無論資歷多寡的公司,總能屹立不墜。台灣攸尼可於2010年5月成軍,老闆郭芳隆先生的這股堅定的信念,便是將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品質優良銀幕,呈現給諸位。 總是穿梭於日本市場中,反覆研討日本商品的郭芳隆先生,深知,品質的完善絕對是獲得客戶深深信賴的不二法則,他更了解到,保持信念及樂觀,把守著品質完美的嚴厲要求,台灣攸尼可這號品牌的魅力,會深印在台灣各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投影機、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台灣馬達工廠代理銷售品牌商,主要銷售投影機布幕.投影機.家庭影音系統及週邊商品,2014年起開始銷售電動窗簾.電動捲簾,並計劃在大陸設立倉儲銷售IT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