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巴黎精品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雅婷小姐
電話:(02)25559886
手機:0920777379
傳真:(02)2555988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88號14樓之1
網址:http://mestieredeas.com/



公司簡介

品牌背景: MESTIERE DEAS 義大利文為『工藝女神』:在當代工藝的時尚潮流影響之下,將獨特M式的時尚風格及元素展現於創作之中,展現完美藝術作品、創新精湛的極致工藝以平價的奢華平價的特色定位贏得全球消費者喜愛。同時也開啟了MESTIERE DEAS在設計界的地位與聲望,更榮獲 『工藝女神』之美名。 MESTIERE DEAS 於 1988年 創立MESTIERE DEAS品牌,在當代工藝的時尚潮流影響之下,將獨特M式的時尚風格及元素展現於創作之中,展現完美藝術作品、創新精湛的極致工藝。 情感體驗 品牌價值: 〝MESTIERE DEAS〞自誕生起,便凝聚深厚的品牌文化和獨特的價值理念。她承載著永恆,傳遞著和平,同時以苛刻的藝術眼光精琢產品設計,以獨特的藝術品位演藝潮流風尚、藝術般的卓越品質成就高尚生活。 其皮具產品,承襲傳统工藝、立足古典、富于現代的特色,强調古典與前衛、英倫與時尚、將工藝與國際接軌,產品自上市始便被喜愛時尚與潮流藝 術的人們所選擇、所追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鑰匙扣.鏈.繩帶、天然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MESTIERE DEAS以客為尊、量身訂製
從消費者生活狀態出發,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具國際化視野的氣質和風格的產品, 成為其彰顯時尚、 魅力、 優雅、 知性的文化符號。
MESTIERE DEAS引以為傲的獨特訂製擁有36,000位上流人士擁戴,其中包括了好萊塢等知名影星皆是忠實的擁護者,品牌為其尊貴的客戶每季提供100款不同風格的皮製品、100多種皮料作選擇,更有多種款式的暗袋、打釘方式讓每件皮製品獨一無二,更提供客戶終身的服務!這些以客為尊的作法,讓
在品牌中顯得與眾不同,也成為所有擁護者經典的收藏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