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和工業社


聯絡人:高小姐139-289-41079
電話:(02)22965256
傳真:(02)22961012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文程路174之1號
網址:http://www.firstgreen.com.cn



公司簡介

大和工業社關係企業之元茂貿易有限公司於2002年正式成立,並將元茂公司總部設立於華南區珠三角的廣東省廣州市。公司自擁甲級辦公樓占地1,000平方米,員工人數超過五十人。主要代理國內外多種知名品牌之電子元器件,以滿足廣大市場的需求。元茂公司一直以「提供環保產品為導向的專業銷售、服務、技術支援以及提供產業各項最新訊息」為經營理念。

 

元茂貿易有限公司除不斷引進擁有世界各國安規認證與環保認證之優良電子元器件產品外,更與各領域領導級專業廠商合作,為廣大客戶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代理品牌產品包括:臺灣金筆(HEAVY POWER)的塑膠配件閉端子、端子台、接線帽等接線端子;臺灣集勝(JEESOON)的圓形端子、叉形端子、歐規端子等絕緣端子和大平方銅管端子;香港(VASKcomponents)之符合灼熱絲750℃/2秒測試的端子台和電路分線盒等以及美國(HEYCO)的電源線扣、護線環等,為顧客帶來一系列最完整最快速的服務。

 

此外,為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元茂於2008年在中國浙江省寧波市成立華東區服務據點,為華東地區顧客提供更直接、更快速的技術支援服務,並積極與國內知名企業的技術研發團隊推展合作計畫。元茂公司秉持優良品質, 客戶第一,服務第一,價格合理的服務宗旨,贏得了廣大顧客的支持與愛護。高品質零件的穩定供應是促進產品升級與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所不可忽視的重要環節,元茂公司期待與您共創輝煌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輸電設備及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元茂貿易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 http://www.firstgreen.com.cn 或 http://www.newfirstgreen.co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