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崇越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7517878
傳真:(02)27516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2號14樓
網址:http://www.topcocorp.com



公司簡介

1.崇越電通於2006年正式於櫃檯買賣中心掛牌交易,股票代號3388



2.『崇越電通』集團於2004年7月1日誕生,以『topco』為公司的新企業識別體系,並於2006年正式上櫃,2011年辦理現金增資,實收資本額達到新台幣6.44億元。



3.『崇越電通』集團最早創立於1981年,由王純健榮譽董事長等人共同創辦『崇越貿易』,代理日本信越化學株式會社所生產的矽利光(silicone)產品,初期在國內銷售,產品廣泛應用到各產業。



4.本著員工即是股東之理念,以及積極、樂觀、奮鬥的精神,自1990年起陸續孕育了上海崇越、廣州崇越、香港崇越、崇皓貿易等集團內關係企業。並與日本信越化學株式會社共同合作投資,設立了台灣信越矽利光及浙江信越精細化工,從事矽利光製造或銷售的體系,結合各產業客戶的需求,構築了穩健的企業基礎。



5.崇越電通的主要業務係代理日本信越化學等國際大廠之矽利光(silicone)相關產品的銷售,及二次加工品的開發銷售。透過與日本信越化學的技術交流與合作,將應用範圍原本就十分廣泛的矽利光(Silicone)朝向更先進的發展,由汽車、紡織、醫療、到電子通訊、高科技產業,矽利光的發展與人類生活關係密不可分。除積極拓展海內外市場,於大中華區擁有高市場佔有率外,同時並引進優秀人才,加強教育訓練,以建立國際化競爭優勢。



6. 2015/7/13 本公司翁董事長接受工商時報專訪 http://goo.gl/R7UTpU

2015/7/20 本公司翁董事長接受經濟日報專訪 http://goo.gl/i6PrwN



7. 崇越電通為因應公司發展與組織成長,邀請具有專業長才及發展潛力的您與崇越電通一同追求卓越、共創未來,崇越電通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應徵方式:

如果您有自行製作之詳細個人履歷資料及近照,亦可透過電子郵件(E-MAIL)方式,寄至下列指定之電子郵件帳號:(請註明應徵職缺及希望待遇)

E-Mail :bonnie.hsu@topcocorp.com 人事:徐小姐

地 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14樓

電 話:(02)27517878 分機:214





竭誠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橡膠製品、塑膠製品、化學試劑
主要商品服務:
崇越電通的主要業務係代理日本信越化學等國際大廠之矽利光(silicone)相關產品的銷售,如矽烷、矽橡膠、液態橡膠、矽油、矽樹脂、矽烷偶合劑、熱收縮橡膠套管、室溫加硫橡膠、(RTV I、II)、矽油膏、離型劑、塗料添加劑、常溫表面潑水劑等,及二次加工品的開發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