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皇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7)6167788#221
手機:0987149066
傳真:(07)6169567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林五街4號
網址:http://www.thlp.com.tw/



公司簡介

皇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總部設立於高雄市燕巢區,毗鄰岡山市區,交通便利,靠近岡山交流道、岡山火車站與南岡山捷運站。



公司的產品與服務聚焦於射頻微波同軸連接器與電纜連接器的設計、製造、組裝、測試與驗證,同時也提供客戶精密機械組件的加工服務。包含公司的前 身:皇亮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的國際貿易部門,本公司在業界已累積十多年的品質信譽與技術,產品行銷全世界,客戶分佈在日本、美國、中東、歐洲、澳 洲、中國大陸及台灣等地。公司創立至今,營業額與市場逐年穩定拓展。為了即時提供客戶業務與技術上的服務,公司也在日本與中國大陸設有業務據點。



為提供客戶更完善的產品與服務,本公司不斷投資廠區的軟硬體設備,包含高精度CNC車床、自動化剝線機、自動化折彎機、光學影像量測儀、電磁模擬 軟體及毫米波網路分析儀…等。本公司為提昇管理品質,已通過ISO-9001的認證,同時也引進ERP系統輔助管理各項營運、財務及生產資訊。



除了在外在環境的提升外,本公司更重視人員的培訓。公司提供內部與外部的教育訓練及進修計劃,鼓勵員工提升自我核心能力,也希望招募優秀的新血加 入,與公司向外拓展的腳步共同成長,以邁向世界級的同軸連接器供應商為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射頻微波同軸連接器(Coaxial Connector)、同軸電纜線組(Cable Assembly)、精密組件加工(Machining Part)。產品大多應用在醫療、無線通訊、高頻量測…等領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