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艾爾生活態度股份有限公司_好飯食堂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2)277893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5之3號4樓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的故事……】 緣起於西班牙的驚豔旅程,我們品嘗了當地最富盛名的Paella(西班牙海鮮飯),對這濃 濃的異國料理念念不忘,於是我們有個想法: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這美味料理的存在! 這樣的想法始終在我們腦海徘徊,在2013年期間,我們終於將這份夢想以「HowFun 好飯食堂」的名義在大台北圈實現了! 實地走訪西班牙的口味當作餐廳內每一道料理的精髓外;我們也將西班牙活潑熱情的氛 轉變成色彩鮮明的餐廳布置;為了讓大家有個難忘的用餐環境,我們更用心地提供許多 訂製的擺設讓顧客邊吃邊玩,待顧客您於用餐時體驗我們富有趣味性的餐廳環境。 我們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團隊,歡迎對於餐飲業有熱情的你加入我們!你不僅是位外場服 務人員/廚師,更是一起築夢的好飯好夥伴! 這不單是一份工作,更是一個一起追逐夢想的故事。 讓我們一起為未來創造更多的可能性吧!

經營理念

我們的經營理念:"Step Beyond!" 運用創新的思維突破舊有的經驗 用積極的作為實踐每一項工作任務 以"人性"為出發點關懷每位顧客與員工 追求永續的發展與超越現狀 ❝ Step Beyond ❞ 即指 ❝ 超越 ❞, 我們是一個不斷追求精益求精、團體合作、營造"Happy Restaurant"的團隊, 我們深信,人生就是要不斷地突破精進, 在這裡, 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替客人營造歡樂的氣氛、一起研發創新美味的料理、一起體驗成長的甘苦滋味、一起為將來打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專業是……】
好飯食堂提供全亞洲唯一的西班牙Paella專賣店!
除了專業的西班牙國民美食 Paella & Tapas,更提供顧客在快樂有趣繽紛的用餐環境,以及像家一般的服務!
提供顧客全方位優質的用餐體驗,更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我們秉持著吃著好吃又健康的美食……】
得獎紀錄:上海餐廳週最佳餐廳 / AA無添加認證餐廳 / IPeen人氣餐廳 / Taipei年度餐廳 / 上海小資美食
 
【我們一步一腳印……】
✪ 2013三月-內湖瑞光店
✪ 2014十二月-上海靜安店
✪ 2016二月-桃園林口店
✪ 2016七月-新北板橋店
✪ 2016九月-上海浦東店
✪ 2017九月-深圳萬象店
✪ 2018一月-南港Citylink店
✪ 2018三月-內湖家樂福店
✪ 2018六月-新竹巨城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