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勁耀鋼模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老闆/潘小姐
電話:(06)2471363
傳真:(06)2471401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明南二路45號
網址:http://ec.any.com.tw/aden7-2/index.php?custid=3358&



公司簡介

勁耀鋼模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2年8月8日,我們的營業項目為各式模具開發製造,本公司秉持著『管理第一、銷售第二、貼心服務、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以提供客戶高品質與多樣化產品。以專業的技術及嚴謹的品質控管,用真誠與快樂的心,服務每位顧客與滿足顧客所需。本公司有良好的信譽,專責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以便為顧客提供更好、更高的產品價值以及貼心的服務。

營業項目:三色成型模及各類汽.機車頭.後燈模具專業製造.各類塑.橡膠灌接模.單穴.多穴轉牙離型模.CNC綜合加工.CAD模具繪圖.CAM程式設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三色成型模及各類汽.機車頭.後燈模具專業製造.各類塑.橡膠灌接模.單穴.多穴轉牙離型模.CNC綜合加工.CAD模具繪圖.CAM程式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