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萬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8717713
傳真:(07)8714971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南路19號
網址:http://www.weightscale.com.tw



公司簡介

萬翔精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3月,位於台灣高雄市小港區大 業南路19號,本公司傳承高雄市東和/東源度量衡公司五十年悠久之 純樸企業文化及精良技術,專門生產製造包裝計量設備系統、空輸集 塵設計工程、地磅、槽秤、耐擊秤等工業磅秤系統、自動化流程整廠 設備、自動化計量控制系統設計製造。



我們直接進口(代理)世界各國名牌電子荷重元、重量顯示器及各型工業磅秤系統,防爆型電子秤。目前在國內是屬於在本領域內最大的專業領導製造廠商,資本額:新台幣4,250.萬元,工廠面積為1000坪(3305m2),員工人數40人,年營業額達新台幣150,000,000.元(USD:4.6Million),客戶包括台塑企業、中鋼集團、奇美、力鵬、中美和、東展、李長榮、英威達(杜邦)、新光合纖、長春、見龍集團等國內大廠,現亦正積極開拓外銷國際市場,以達到國際大廠的一員。



我們同心協力,秉持親愛精誠的原則,追求卓越,以誠信的態度對待同仁與顧客,貫徹實實在在的經營理念,以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工業用量器量具
主要商品服務:
.計量袋裝機
.電腦配料秤
.電子式地磅
.自動化計量控制系統設計製造
.太空包裝用計量輸送設備
.減重式供料機
.容積式供料機
.自動檢重機
.自動化流程整廠設備(結構、桶槽、氣輸、集塵、計量、包裝、輸送)設計與製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