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時國際娛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77305578
傳真:(02)8751923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301號4樓
網址:http://www.2008gv.com



公司簡介

吉時國際娛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碼:7472 

網址:www.2008gv.com 



我是創辦人孫國欽, 

我期許打造一個開放的職場環境,使這塊土地上的人才齊聚發揮。 

如果你符合以下特質: 

‧有強烈企圖心 

‧展現自我、自信有承諾 

‧講求效率、使命必達 

‧能真誠溝通 

‧有夢敢追、堅持到底 

歡迎成為我們的戰友! 

可以一同革命、一同打仗、打勝仗一起慶功的戰友! 

我們廣招想轉換跑道挑戰,或現在舞台不足以展現自我的人才們,加入我們! 

(上述,絕對是真的,絕對是真的,絕對是真的) 



我們的文化: 

我們是「以人為本」的人文事業,我們對工作夥伴的承諾是,每個人都要有所成長,將透過輔導、挑戰、實務操作之各種方式達成目的外,也將公司的商業模組,同樣架構在推廣與提升人們成長為初衷與目的。也基於不停冒險突破的前提之下,公司是一個積極、熱情、冒險突破的氛圍,絕不允許等待與拖延的態度存在。如果你對自我有期許,想挑戰、冒險與突破,這裡是你一定要來的工作環境!若你只是想舒適,安逸,穩定的工作環境,我們是不合適合作的。 



我們的業務: 

ㄧ、以台灣漫威為目標,欲將真人真事/小說/漫畫之項目發展成娛樂電影、電視劇或遊戲。 

二、以日本、韓國經營演藝人員的模式,發展成獨樹一格且完備的華人明星演藝機構。 

三、自詡為台灣版臉書之新媒體娛樂表演平台,提供具有強烈表演慾的人們展現自己的平台。 



我們的目標: 

近期將以文創業之鴻海帝國為目標,未來將發展電子商務、物流、甚至金流, 

中長期將以整合行銷概念出發,企圖成為華人區企業品牌包裝師,並走向亞太區域市場。 



我們的進度: 

目前已掛牌創櫃取得股票代碼,並輔導興櫃中, 

預計2018年公開發行、2019年上市或上櫃! 

我對這個事業的使命與承諾是「用生命推動計畫前進,絕對要達成目標」! 

不用懷疑,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這是真的! 



我張開雙手, 

歡迎在這塊全世界都覺得我們小的土地上, 

那些有夢想追、能與我一同築夢、一同創造奇蹟的人才們, 

加入我們共同打造這艘夢想之船!一同航向國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電影製片
藝人經紀與培訓
整合行銷
新媒體娛樂平台
持續專注於影視產業,進行攝製電影,進而擴編影視周邊業務整合,成立整合行銷發行部、人力培訓及經紀部(影視各項專業人才或藝人)、周邊商品開發部,並著手規劃集團影城成立之藍圖,以影視帶動周邊,周邊推動影視之概念出發。同時開發大中華區影院發行通路,創造本公司最大商業價值,並計畫進行各項資源的整合,包含技術人力協調、發行條件商議、專業知識等。
2017年起,持續推升影視周邊之效應,強化公司各部門創造獲利之根基,提升觀眾對娛樂推廣品牌價值,建立華人電影工業地位,奠定整合影視產業上下游供應鏈之根基。此外,本公司也計畫長期布局推動參與全球各大影展,積極規劃開拓華語電影市場,以引發世界華人對本公司生產之影視商品高格調感受,進而創造股東權益及公司永續經營之實踐。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