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震昇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86675288
傳真:(02)8667528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38巷12號5樓
網址:http://www.ssct.com.tw



公司簡介

 震昇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於自動化測試系統、嵌入式即時控制系統、高頻/微波零件、次系統之銷售及系統整合規劃。我們代理數十家著名國外原廠,各種介面之儀器、測試設備,應用範圍涵蓋軍事、通訊、醫療、ATE測試、工業控制系統…etc.



  為給客戶提供最好的技術和解決方案,震昇公司與國內外眾多廠商及科研機構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我們的客戶層面廣泛,涵蓋軍方、工業界和政府單位,包含中山科學研究院、漢翔航空工業、工研院、資策會、陸軍、海軍、空軍、捷運局和其他國內製造工廠。



  震昇公司擁有完善的設備及專業的工程技術人員、豐富的工程實踐經驗以及完整的技術解決方案,提供給客戶的是一個全方位的系統完整技術方案。因為震昇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此,在專業的系統整合規劃工程實蹟已深獲客戶們的信賴和讚譽。震昇公司秉持"專業、高效、真誠、優質"的服務宗旨,並以「主動、負責、追求更好的技術、品質」之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PXI/VXI量測系統,影像、IR追蹤系統、強固型操控台、LCD 面板、ATE自動測試系統/TPS 開發、RF高頻通訊儀器、偵搜設備、DSP數位訊號處理器、即時控制系統、高頻/微波零件、模組、VME/CPCI軍規計算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