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富呈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3185022
傳真:(03)3278709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樂善里4鄰樟腦尞3之2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專業的配管系統之設計、承裝公司,為使本公司得以永續經營,承諾以:「誠實、信用、可靠」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目標。
在本公司團隊的同心協力運作下,各工程之設計、施工、檢測...等。
所有作業活動之管理與執行皆有明確的規定,實施全面品質管理,所有同仁都能以彼此尊重的態度互相合作,達成目標並滿足客戶的各項品質需求。
本公司的工作團隊之管理工作重視團隊精神的發揮,以誠實的態度對各項工作事先詳盡客觀討論與規劃,檢討、發掘各項可能的困難,以防止錯誤的發生對於工作的安全性尤其會有良好的預防的措施。
為了不斷改善本公司的服務品質,品質管理確實執行並且記錄,以利分析各項品質問題,使得各項缺失預防及矯正措施得以展開並有效實施。
本公司成立至今,秉持著”服務、專業、品質、安全為信念,並以樂觀進取的團隊精神,創造企業價值,落實公司治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工程承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