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劉記生薑行


聯絡人:劉老闆/劉太太
電話:(04)22250586
手機:0913997668
傳真:(04)22137531
地址:台中市東區建成路500號(建國七路五街C423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劉記生薑行-427719270635845/



公司簡介

一位華僑遠從帝汶來台灣嫁給一位外省老兵,從一無所有到現在的「劉記生薑行」。



劉賴順愛女士在30歲由姊姊做媒之下嫁給在建國市場擺攤的退伍老兵劉鶴群,五年內生了2對子女,而她在小孩都可以上幼稚園之後,才開始陪著 "老劉"一起擺攤。因緣際會下有人介紹他們上南投包薑,然後下山自己清冼,在批發給來自各縣市的小攤販。數十年後,山上開始有幫人清洗,才結束了辛苦的洗薑生活,然而配合客人的需求攤位上開始加賣蒜頭和辣椒,但仍然以「薑」爲大宗,再加上工商進步而且引進各式機器為客人做更多的加工服務和外送服務。



市場中人人俗稱「劉媽媽」。因為從小生活在帝汶,而練就一身好手藝,舉凡她所自製的「辣椒醬」、「醃薑」、「泡菜」、「肉丸子」,只要吃過的就會念念不忘她的與眾不同的味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專售: 生薑,老薑,嫩薑,紅蔥頭,辣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