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璨柏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2)86666621
手機:0970591500
傳真:(02)8666910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業街15號
網址:http://tsannbo.com



公司簡介

璨柏衛浴自民國87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持著以誠信服務為原則,專業經營知名廠牌衛浴設備,如ALEX電光、GROHE德國高儀、Panasonic國際牌、American Standard美國標準牌…等等廠牌,代理產品包括有洗面盆、水龍頭、浴缸、浴櫃、按摩浴缸、淋浴拉門、馬桶、免治馬桶蓋、乾燥機、暖風機、換氣扇系列….等,以提供顧客高品質之衛浴產品,並創造獨特的住家環境,滿足現代人生活享受的需求。 我們期許與顧客共同成長之時,更能為顧客創造加值型空間設計。除了以專業能力為客戶量身訂做與規劃,讓【家】具備了美感與溫馨,並且以具備環保概念、人性化的設計理念,提供您紓解壓力與充實活力的環境空間!讓重視休閒與質感的您在忙碌之餘,享有最高水準的生活品質。 希望我們的服務與品質能獲得業界的肯定與支持以及消費者的信賴和厚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衛浴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Panasonic 國際牌住宅衛浴設備、GROHE德國高儀衛浴設備、美標衛浴設備、洗面盆、水龍頭、浴缸、浴櫃、按摩浴缸、淋浴拉門、馬桶、免治馬桶蓋、暖風機、換氣扇、化妝鏡、浴室配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