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力米茲美術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林小姐(妮妮老師)
電話:(04)7263077
手機:0937246636
傳真:(04)726526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仁愛路137巷36號
網址:http://www.owl-eyed.com



公司簡介

成立目標與現況 :
本公司成立於1999年,有板橋、天母、中壢、彰化、員林、五間專業教室。目前有25位專職美術老師,學生人數約2000人,配合的學校有何嘉仁文教機構、吉的堡、喬幼.劍聲.立大.等知名連鎖幼稚園。目前公司政策主要方向在於推廣美術教育, 往後亦將以整合有關美學方面的相關產業發展,諸如藝術公關活動、展舉辦美術比賽……等。

為精益求精,研發的課程,均一再研究改進,以期有利於兒童實際學習效益。我們力守學術團體的立場,希望實現兒童美術教育回歸正軌的理想,研究發展真正有益於兒童身心成長的教學活動.讓一群有共同理想的美術教育工作夥伴,得以掌握航行方向,為兒童美術育克盡綿薄之力。

教學理念:
力米茲藝術理念不只是繪畫…還有結合不同才藝引導孩子創作…力米茲對兒童藝術的創作標準沒有絕對是非準則 .而是鼓勵孩子勇於創作表達自己內心深層的意念, 這才是屬於孩子自己的創造力. 著重孩子人格發展的藝術課程…。

針對不同年齡階段孩子的藝術發展史設計藝術課程, 也就是我們設計的藝術課程會考量孩子不同年齡階段有其特質的心理發展, 例如在孩子創意的黃金期不過度強調繪畫技巧是避免提早扼殺了孩子創意及想像能力, 而讓孩子依據自己當時的心理特質發展創作,才能培養孩子自發性的審美能力, 並建立自信心進而完成健全的人格。

提倡多媒材及愛地球資源的創作素材…。

為精益求精,研發的課程,均一再研究改進,以期有利於兒童實際學習效益。同時為了鼓勵及刺激孩子的創作欲望, 並落實藝術生活化的理念, 我們讓孩子的創作時採用多媒材來呈現作品同時也啟發兒童創造思考的能力。

並且鼓勵孩子從日常生中留意容易取得的自然或環保資源成為創作的素材, 也是培養孩子隨手作創意也要珍惜生態環境的學習方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力米茲專業美術課屬於分齡編班
本教室以適齡的課程設計與啟發的引導方式,培養兒童的創造性、感統性、心靈美感經驗和潛能的發長,讓孩子們透過美術教育,快樂、自信、自主地成長,發展健全的人格。並且以兒童繪畫發展階段為學習起點。

專業美術則分為:塗圖美術.創意美術.造型美術.全腦美術
另外以及 素描水彩.漫畫班.油畫課 ....

塗圖美術:適合於2~4歲的孩子。
課程理念:塗鴉期的繪畫活動有助於大肌肉發展、認知能力與創造力的增進。
創意美術:適合於4~5歲的孩子。
課程理念:幼兒心向表現和語言一樣傳遞情緒與感覺,並從中滿足創作的 樂趣與成就感。
造型美術:適合於6~9歲的孩子。
課程理念:提供多元化的媒材刺激,啟發兒童創造思考的能力。
全腦美術:適合於9~12歲的孩子。
課程理念:培養敏銳的觀察力,使藝術美學融入生活。
素描水彩:一般於10歲以上的孩童。 藉由引導的方式建立正確觀念,並加強技巧訓練。
漫畫班:於國小以上的孩童。 著重於學校美術作業為主,以素描的線條表現為基礎,
呈現孩子所喜愛的人物與肢體動作。
油畫課:於10歲以上的孩童。對於寫實畫風有興趣的小朋友,或是適合喜歡畫畫,但沒有繪畫基礎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