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園企業社(巴黎會館Paris SPA)


聯絡人:林總監
電話:(02)87713976
傳真:(02)877131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7巷1號12樓
網址:http://www.parisspa.com.tw/



公司簡介

擁有都會中難得的寧靜,極簡風格的現代人文空間,法式藝廊般的悠閒散發著令人放鬆的精油香味,以專業護理精湛的手推技法,讓您放下緊張壓力、沉澱心情,沉浸在有如假期美好又愜意的時光,給您身心靈全方位享受,就在巴黎會館PARIS SPA。位於忠孝及南西商圈,空間設計延伸一館以人文藝術氣息濃郁的歐式風格,打造優質獨立的美容SPA空間。
以純白基調設計打造出優美典雅空間,全套軟絨座椅區倚著長簾營造恣意舒適氛圍,太陽光從窗灑落在牆上裝飾的抽象藝術畫作,店內也不定時邀請藝術家展出,將美容結合藝術,獨到美學讓人從內而外沐浴在美麗的氛圍中。
擁有獨立VIP Room,同樣以純白色簡約風營造舒適輕鬆無壓感,高度隱密性,讓每位客人享有全然的放鬆過程。
使用由來自瑞士兩款頂級保養品牌La Colline與VALMONT,為瑞士前50大精品並進駐全球各國之名頂級飯店SPA水療服務的品牌。
另外巴黎會館體貼懷孕的媽媽們精心設計課程,為產前、懷孕中以及產後的媽媽提供最貼心的呵護,讓您減輕因懷孕所產生的水腫與不適。產後另有貼心的美體課程,要您一直都是個美麗又快樂的幸福媽咪。
巴黎會館Paris Spa天然頂級的產品搭配專業手技,讓您體驗高品質的享受,低價位的消費,寵愛自己,女人值得擁有最好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身體保養、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巴黎會館Paris SPA、身體保養、臉部保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