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松浩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4)25690946
傳真:(04)25694026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昌平路四段558巷59號
網址:http://www.magnet-elec.com.tw



公司簡介

松浩機電股份有限公司,係由一群充滿活力與信心的青年,於2004年創立,是一家專門研究生產高週波加熱、熔解、熱處理等各類設備的公司,在這幾年的發展中,由創立之初的占地50坪拓展至今200坪廠房的規模,而產品也由熔解設備、加熱設備、延伸到熱處理及真空熔解設備的領域。
由於客戶的支持,及廠內不斷研發,目前已經針對客戶需求,開發出各種不同的振盪頻率及功率大小,從2KW~1500KW不同的功率輸出,搭配從200Hz~40000Hz範圍的頻率,不管是金屬熔解、加熱、熱處理,甚至是脈衝熱處理,本公司皆有完善的設計人員,為客戶不同的產品研發出適合的高週波機具。同時進一步地,我廠以解決方案提供者自許,我們有能力且樂意為有需求的企業規劃一系列的整廠設施及規劃,讓每一位用戶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工藝程度及完整細膩的用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電熱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熔解設備、加熱設備、延伸到熱處理及真空熔解設備的領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