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利盈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陳先生(小陳)
電話:(02)28920838
手機:0935627066
傳真:(02)2895236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德路120巷23號3樓
網址:http://www.richness.com.tw/



公司簡介

利盈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5年,創立至今已逾30年,專注於廣播系統、音響系統及工業用電源供應器等設備的設計、研發及製造,高技術能力造就高耐用的設備品質,也獲得了客戶及使用者的讚賞與肯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源開關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客戶為台塑企業及同行的設備批發,台塑企業以高穩定度的設備為採購的必備條件,因為其產線的設備不容許有些微的差錯,一台設備的異常可能會造成全部產線的停止進而造成莫大的損失;另外在工安的要求也非常嚴格,除定期會針對各廠消防系統做保養及檢測外,也經常接受公家消防安全單位不定期的抽查、測試與督導。從1992年雲林麥寮六輕建廠至今,本公司所生產的廣播系統設備涵蓋全廠超過70%的佔有率,至今大部分設備已使用超過15年仍然正常使用,因為本公司的產品在開發、生產及測試階段均採用最嚴格的標準,獲得台塑的信任也給予本公司最大的鼓勵和榮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