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傑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傅小姐 #12/王小姐(助理)/黃小姐
電話:(03)6668931#21
傳真:(02)33229205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6巷15號3樓
網址:http://www.infowize.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威傑科技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94 年,主要從事電腦系統整合服務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卓越的技術與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集合國內外資訊科技服務(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s,ITS)及各領域的技術菁英所組成的威傑科技有限公司(InfoTech Technology Corp.)致力於資訊科技服務市場的開拓與服務內容的提供,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資訊系統整合服務。

威傑科技的企業定位於資訊科技系統整合的專業顧問與經理人,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系統整合與 IT 設備的提供廠商。威傑科技不宥於既有市場的產品與現況,完全以客戶本位利益為出發點,用中立客觀的角度為客戶提供IT諮詢的專業服務。威傑科技不以既有產品迎合客戶需要 , 而以客戶需求與問題解決為出發點,為客戶量身訂作,尋求具有廣度、深度與精度的整體解決方案。期望達到客戶、原廠、本公司三贏的局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