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行銷部
電話:(02)26568000
傳真:(02)2656805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07巷22號8樓
網址:http://www.gigacloud.com.tw/



公司簡介

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讓手機就是分機,顛覆傳統交換機能夠方便管理又能隨時取得,我們亦有服務雲端傳真、企業雲端儲存、雲端交換機等,和信雲端總機系統、雲端傳真可為企業提供專業方案,讓您能隨身收發文件,提供的企業雲端儲存硬碟讓您能隨時存取資料也能隨時編輯,和信雲端Giga Cloud讓您拋舊換新跟上雲端科技潮流。

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為新加坡商GigaMedia Limited在台的子公司。GigaMedia Limited於2000年2月17日成功於美國那斯達克(Nasdaq)掛牌上市,股票代號為GIGM。

GigaMedia Limited自2012年起積極布局雲端服務,成立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Giga Cloud和信雲端),以先進技術與通路優勢,整合資訊硬體、軟體、通訊、儲存與租賃服務於同一平台上,提供雲端傳真、企業雲端儲存、雲端交換機等,協助中小企業達成「一站購足」的雲端服務,未來將持續規劃各項適合中小企業的雲端與行動服務,讓雲端應用更為深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提供雲端總機亦服務雲端傳真、企業雲端儲存、企業雲端硬碟、雲端交換機真、雲端影像,容易操作使用且安全無虞的雲端服務是Giga Cloud堅持的中心思想,Giga Cloud 和信雲端總機系統服務三大目標:輕鬆管理(省時)、具行動性(效率)、負擔得起(省錢)。

雲端技術已成為中小企業提升競爭力與掌握全球商機的重要關鍵,和信超媒體結合中租迪和,成立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Giga Cloud), 希望透過『雲租賃』含雲端傳真、企業雲端儲存、企業雲端硬碟、雲端交換機真、雲端影像服務,協助中小企業客戶,快速地將所有需要的通訊和資訊服務,導向雲端應用,使客戶在最快的情況下,能夠享受到雲端服務所帶來的好處。

如欲更加了解和信超媒體雲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請到http://www.gigacloud.com.tw/獲得更多資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