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洪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經理#34/人事鄭小姐#27
電話:(08)7530672
傳真:(08)7560106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屏東加工出口區經建路15號
網址:http://www.aquaflow.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94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台灣屏東

經營理念 : 1. 其他食品製造 - 我們擁有先進的高科技生產設備,重視生產、包裝線上的環境衛生,並且堅持品質,每一個步驟都嚴格把關,獲得廣大客戶的肯定,業績穩定成長。





未來願景 : 佳洪公司及所有關係事業經營的理念是秉持誠信、專業、創新來為廣大愛護本公司的客戶做最完善服務。公司經營的方向將以Aqua Flow品牌行銷至全世界及全國各地。整個作業流程呈透明化經營,客戶下單後,可直接掌握公司生產至交貨的狀況,讓客戶瞭解佳洪公司的事業體是一個值得信賴、值得依靠的合作夥伴。



企業文化 : 佳洪公司成立於1994年,初期以零售服務組裝代工家用RO機為主,並被經濟部評鑑為優良廠商,接受政府輔導進駐保稅加工區發展關係事業群體,基於十幾年的代工、製造、行銷的經驗,市場已遍及世界各地。在龐大事業體支持下,共同創造超品質的產品,為消費者做更安全的保障,讓全世界的水都變成好水,這就是『佳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飲水/淨水機
主要商品服務:
佳洪公司成立於1994年,以經銷RO逆滲透機、各式家用濾心、工業用濾心及水處理設備相關零組件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