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君能源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古美鳳小姐
電話:(04)25673399
傳真:(04)25680033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永和路六甲巷10之35號
網址:http://www.helius.com.tw/



公司簡介

東君能源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1月,致力於發展綠色再生能源產品、研發製造太陽能電池並提供各種節能規劃及系統設計服務。在全球能源危機及溫室氣體過度排放對地球危害加深之際,東君在董事長連丁貴的支持下,持續與學術單位進行產學合作,設置「太陽能光電研究中心」並研發新一代高效率薄膜太陽能電池。

本公司目前主要分為太陽能電池研發部門、節能工程部門;營運方向將結合建築一體的玻璃帷幕(BIPV),並針對節能相關產品如太陽能、風力等再生能源電力整合系統為企業提供節能相關的產品規劃及諮詢顧問服務。期望提供純淨、自然、永續的綠色能源,以俾能對台灣的環境與後代子孫的生活有所助益。公司營運重心將以再生能源及節能系統之上下游垂直整合,並提供再生能源系統規劃、設計、生產、銷售及施工等整體服務。

未來願景-成為薄膜太陽能電池產業領導者、綠色能源產業的領導者。
經營使命-為地球提供一個永續環保節能的環境,減少CO2排放量。
經營理念-誠信、務實、團隊、創新、卓越。
【企業文化】秉持著『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1、效率薄膜太陽能電池研發製造
2、太陽能發電系統設計與規劃服務
3、BIPV設計及工程規劃
4、節能規劃及系統設計服務
5、電力監控及照明節能設計規劃
6、空調節能設計與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