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彰化私立立達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張玉明s/黃主任r0972156168/賴主任0911-098899/吳小姐
電話:(04)8336766
傳真:(04)8393388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12號



公司簡介

立達教育機構,本著「己立立人、已達達人」的創校精神,於民國54年成立。在創辦人張弘叡老師,現任班主任張主明老師及全體教職員的努力下,立足員林已邁入第50年了! 50年來,「立達」一直在大員林地區被定位成「口碑最好,規模最大,辦學最有經驗」的專業補教領導品牌。 立達教育機構50年來,以教育地方英才,促進地方學習風氣為職志,成效斐然。立達創辦人張弘叡老師因此在前彰化縣教育局長的推薦下,榮獲補教界第一屆國家級師鐸獎,除獲總統召見的肯定外,也是彰化縣唯一獲獎人。 目前立達教育機構旗下共有「立達補習班 」、「立達美語學校」及「柏克萊安親課輔學苑」、「九個果子幼兒園」四大系統,並在員林成立多處衛星學習中心,包括有靜修東路分校、南昌東路分校及柏克萊安親學苑、九個果子幼兒園等數棟教學大樓。教學部門則分為國小部及國中部,教授幼兒/幼童及國小兒童美語,國小資優數學及國小自然科學;國中英語、數學、自然理化及全民英檢。 立達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創造一個高品質的學習環境,而「老師」與「學生」就是立達最重要的二大資產。因此,為維持優質的教學品質,我們除了有健全的福利薪資體制,提供多元化的教育訓練,亦在教務行政資源上,全力支持老師的教學,進而帶動學生良好的學習成長! 而最難得的是,立達雖是一家頗具規模的補習班,立達的教職員團隊卻是像個溫馨的大家庭,在這裡,充滿著許多有教育理念,專業、具愛心又有熱忱的老師。我們一直盡最大的努力,提供給老師優厚的薪資, 理想的教學環境, 及和諧的企業文化, 因此本補習班的教師穩定性極高。諸此種種,立達優質的工作環境,吸引了許多優秀的人才,這包括多位留美碩士及台大、師大、交大、清大、成大、中興、東海等大學相關科系學、碩士及博士在此執教。 Overall, 只要你學有專長,對英語教學及補教、幼兒教育事業有熱忱及興趣,我們都竭誠地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希望與你在立達, 一起在教學中成長,共享與孩子們學習成長的喜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補教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