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薄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羅光智先生
電話:(04)23590161
傳真:(04)2350951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工業二十四路36號
網址:http://www.taipoly.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薄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8月,二十餘年來,不斷致力於高品質軟性包裝材料之研發製造,所生產之產品除提供各種食品包裝外,並跨足高科技電子產業、美容醫學產業、生物科技產業、寵物飼料產業等。主要的客戶群皆為國內外知名大廠,舉凡坊間各便利商店及大賣場所提供之各種產品,幾乎7成以上均有使用本公司所提供之包裝材料(袋)。在目前民生物品需求倍增的前提下,各式食品、電子用品與美妝醫療等製造商與通路商,也因應此一需求大量生產並採買大量包裝材料,也間接造就軟性包裝行業的蓬勃發展。相對於電子業、機械製造業與服務業常因經濟不景氣而頻放無薪假,甚而導致員工收入減少度日如年。本公司在近10年裡國內經濟不景氣的泥淖中,依舊訂單滿載並逐年擴充廠房與設備,讓公司經營者與員工皆能雨露均霑,擁有與其他行業所沒有的穩定收入。 近年來,本公司更致力於經營管理體質之改善及企業文化之建構。在每一季召開的勞資會議中,藉由公司所推舉出來的勞方代表,彙整基層員工的心聲與要求並在會議中提出。針對於基層員工所發出的聲音,對於公司是一項極為重要且珍貴的,也惟有第一線的同仁才能夠反映出最真實的狀況,讓公司能夠找到問題的徵結點,並且進而解決與改善。在這樣的改善循環中,讓勞資雙方透過活絡的互動,工廠生產的效率與員工的整體福利都獲得了極為顯著的提升。另一項促進員工福利的就是本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的積極運作,經由員工自主選出的福利委員及福利幹事群,主動規劃各項的員工福利活動。舉凡每年度的國內大小旅遊及聚餐、重大節慶的聚餐與活動、年度的尾牙活動籌辦、生日禮金與小禮物及種種貼心小活動,讓員工在辛勤工作的當下也能夠透過福委會休閒活動的參與,得到了員工彼此間增進情誼與獲得工作上的舒壓解放,有了良好的心情與足夠的體力,自然能夠持續為工作打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包裝材料之製造加工買賣

各式食品、醫美、電子等塑膠包裝材料。如泡麵、餅干、各式零食、面膜、手機、電腦零組件...等包裝袋。
為民生必需品,不受景氣面影響。

積層膠膜紙、抗靜電金屬膜、積層玻璃紙、抗靜電袋、導電鋁箔紙、積層珍珠紙、各種合層保麗膜、積層鋁箔紙、易開盒蓋紙、麥拉鋁箔紙、各種PE薄膜、P.T.P鋁箔紙、拉鍊站立袋、真空包裝殺菌軟袋、平底站立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