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絢禾文教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7)3537337
傳真:(07)3537636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三奶里大德街8之1號



公司簡介

絢禾文教科技成立於2008年,我們專注於協助幼兒園.補習班.安親班創新經營模式及建構大中華地區兒幼教通路體系。我們資源整合網路.行銷.金流.教務四大經營區塊通路,不斷創新推出經銷代理許多產品,經銷蘋果幼教網、藍新ezpay補幼教金流商品、攜帶式電子白板、兒幼教資訊教育教材及課程、幼兒園(補習班)園(班)務e化行政系統,數位化遠端安全監控系統,師資招生留班訓練等。我們的願景是成為海峽兩岸知名兒幼教經管系統整合商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一 (協助補幼教業者建立專屬網站,並成為信用卡特約商店,輔導進行網路招生、行銷,發展電子商務。)
在大環境的不景氣影響下,各行各業或多或少都受到波及。有的家庭從雙薪變成單薪甚至短暫喪失收入來源。在這樣的情形下,對私立幼稚園、補習班、安親班的招生情況是否會有間接反映呢? 根據我們訪查週遭一些朋友之後,發現到確實造成一些家庭的困擾,也看到公立幼稚園招生時登記爆滿的情形。也就是說對私立幼稚園及托兒所、補習班、安親班的招生確實產生很大的影響。相信各園所的經營者一定也都絞盡腦汁在苦思對策吧! 我們認為,這樣的情形將是短暫的。因為,天下的父母大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絕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因為自己而輸在起跑點上。
如果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家長輕易的克服問題,他們也一定樂意去做的。 另外,相對於這樣的情形,有更多的家庭是雙親都在上班,不一定都能親自接送孩子上、下課,在公忙之餘,難免有時會疏忽繳費日期。但是,這樣的情形多了,對於帳務處理相關人員不啻是另一個困擾。而且,在繳費的這一兩天內,傳統的方式都是收現金,會不會有找換的麻煩?收到偽鈔的困擾?一整筆現金是否又有保管的風險?這些問題,有沒有較好的解決之道呢?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有短暫經濟壓力又不想耽誤小孩子課業的家長呢?有沒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忙碌的家長隨時隨地都能繳款呢?如何避免收到偽鈔呢?如何藉由現代科技突顯自己進而加強招生效果呢?
我們的解決方案 結合網際網路以及線上金流服務網際網路的四大優勢:
1.正以極驚人的普及速度深入我們的生活環境。
2.以目前幼稚園、補習班、安親班學生家長的年紀,至少有九成以上每天都可接觸到Internet。
3.沒有時空限制。
4.愈來愈多人習慣藉由網際網路搜尋資料。
線上金流的優勢:
1.準確、快速、方便。
2.安全性比傳統方式更高。
3.全天候24小時皆可使用。
4.家長更容易接受的付款選擇。
這項方案可以帶來什麼好處: 藉由網際網路可以讓家長更方便與園方聯繫、交流。
藉由使用線上金流:
1.家長更方便繳費
2.現在景氣差,就算手頭暫不方便也能順利繳費
3.只要能夠上網就能繳費,不用專程到校
4.128bit的SSL加密傳輸比傳統刷卡更安全
5.不用保管現金,免受偽鈔損失
6.較不易發生學生轉讀的情況
因為有了專屬網頁:
1.提昇園所、補習班、安親班的資訊形象
2.增加曝光率、極佳的宣傳效果
3.家長與園方的聯繫更方便
4.容易在競爭者中樹立標竿地位
5.網站附加功能多
產品二 輔導補幼教業者建立數位教室(多媒體故事屋),運用網際網路資源及多媒體教材,進行課程及課業輔導。並將數位化遠端安全監控系統導入教學與保育,讓教室與網站結合,孩子的學習表現與成果可以立即影音保存與回饋,讓家長更能及時的瞭解孩子的學習狀況。

蘋果幼教網址:
http://apple36.com.tw/index.htm

ezpay:
http://www.ezpay.com.tw/

藍新科技:
http://data.tacomart.com.tw/811/k3651046/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