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遠紅外線烤箱|台灣商拿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3)3669723
傳真:(03)3633494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66號1樓
網址:http://www.twsauna.com.tw



公司簡介

遠紅外線烤箱|台灣商拿公司從芬蘭引進正統芬蘭浴設備、三溫暖烤箱、SPA水療、蒸氣房、遠紅外線烤箱,讓你不必到芬蘭,使用台灣商拿的三溫暖、遠紅外線烤箱就可以享受到正統的芬蘭浴。



遠紅外線烤箱源自芬蘭為芬蘭國浴又稱芬蘭浴,最早期芬蘭人將礦石用木炭加熱後,把燒熱的石頭夾到木屋中,再將水潑灑在石頭上,藉由石頭產生水蒸氣及熱源的散發提升三溫暖烤箱中的溫度,達到發汗的效果,再經由蒸氣房、遠紅線烤箱的輔助,來達到發汗的效果更加明顯,最後再透過SPA水療來刺激身體上的各個經絡系統,洗淨身體所排出的毒素,循環數次,活化身體機能。



台灣商拿公司,關於三溫暖烤箱小提醒: 事實上我們的週遭正充滿壞生活的有毒物質。廣泛的研究顯示出輻射、污染物、藥物毒品及化學殘留物會殘留在人體內。這些會使你的感覺變遲鈍、思考模糊不清,甚至造成廣大範圍的疾病。 國際機構運用三溫暖烤箱作為排毒淨化程式,醫學上更將三溫暖烤箱應用在戒除藥癮、酒癮、煙癮、毒癮等效果顯著。



如您對排毒淨化程式或藥癮、煙癮、毒癮戒除有需要進一步資料可來電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衛浴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台灣商拿公司(遠紅外線烤箱)從芬蘭引進正統芬蘭浴設備、三溫暖烤箱、SPA水療、蒸氣房、遠紅外線烤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