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聯絡人:楊小姐/陳先生(助理)
電話:(04)23752271
傳真:(04)2376384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938號



公司簡介

1.歷史沿革: 

本會成立於93年3月3日,乃是爲了紀念張秀菊女士(1946~1993)慈悲助人、犧牲奉獻的精神而成立,張秀菊女士為張家之童養媳,故從夫姓,童年及少年時相當刻苦,默默承受著不公平之對待,雖家務及家計負擔沉重,但從不怨天尤人,只要他人向張女士求助,即便身邊僅剩一個饅頭,也會先施予他人,但上天卻妒英才,張女士因操勞過度而往生,享年四十七歲。 

本會董事長張良卿先生即為張女士之長子,自小跟著張女士至香菇寮工作,看著張女士為了賺錢餬口受盡委屈與困厄,但只要有餘力一定伸出援手幫助他人。故張董事長秉著張女士之遺訓,繼續將張女士對世人的關愛及協助的精神化為綿延之力量。 

2.本會宗旨: 

秉持張秀菊慈悲助人、犧牲奉獻精神,營造一個安全、祥和、穩定的生活環境,協助弱勢不幸的兒少獲得順利發展與社會參與的機會,在一個健康友善的環境中成長茁壯。 

3.願景: 

成為一個有品格、有效能的非營利機構,透過專業的服務,協助弱勢族群,發展良好的生存能力,適應社會環境,共創祥和社會。 

4.核心價值:誠實、負責、勇氣、創新、貢獻、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弱勢兒童少年安置輔導
2.青少年自立生活輔導:就業力培訓、自立生活宿舍、體驗教育
3.中輟生生涯輔導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