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威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人事)/洪先生(老闆)
電話:(04)23327979
手機:0923250833
傳真:(04)23327788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67巷1號
網址:http://www.light-win.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6年 經營理念 : 本公司專門生產通用機械,並提供相關修配服務,本公司不斷提升自我研發技術,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優秀的團隊,客戶若有任何問題,我們必定有效率、迅速的給予回應,贏得客戶的掌聲。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 機械設備製造修配/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行業說明 : 通用機械製造修配員工人數 : 5人企業電話 : 企業傳真 : 企業地址 :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67巷1號1樓 地圖 相關連結 : 商業司登記|Google查公司名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6年 經營理念 : 本公司專門生產通用機械,並提供相關修配服務,本公司不斷提升自我研發技術,以優良的品質、合理的價格、優秀的團隊,客戶若有任何問題,我們必定有效率、迅速的給予回應,贏得客戶的掌聲。我們堅持高品質,並講究員工工作安全、提供專門的教育訓練,公司福利亦佳,歡迎業內專才加入我們團隊。福利制度 經營項目 UV乾燥設備製造商 主要營業項目: 1.UV燈管、曝光燈管、UV改質燈管、石英玻璃…等。 2.PCB自動線UV機、一般印刷用UV機。 3.UV乾燥設備、IR(熱風)乾燥設備。 4.各種UV、IR輸送乾燥設備。 5.UV燈管進口商 美國.日本。 6.白鐵製程及設計。 7.貨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光電子.鐳射儀器、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 1.UV燈管、曝光燈管、UV改質燈管、石英玻璃…等。 2.PCB自動線UV機、一般印刷用UV機。 3.UV乾燥設備、IR(熱風)乾燥設備。 4.各種UV、IR輸送乾燥設備。 5.UV燈管進口商 美國.日本。 6.白鐵製程及設計。 7.貨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