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觀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彭經理
電話:(03)5506258#249
傳真:(03)5820968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28號8樓
網址:http://www.rafaelmicro.com



公司簡介

宏觀微電子為全世界少數擁有寬頻無線射頻 (Broadband RF) 核心技術的晶片設計公司,專注於射頻晶片的設計、生產及行銷,產品廣泛應用在電視、 數位有線/地面廣播/衛星電視訊號之機頂盒、以及衛星電視訊號接收系統。



宏觀微電子以調頻及濾波技術為核心,搭配先進的寬頻RF電路技術,發展出在該領域競爭優勢:

(一)電視/機頂盒(STB)訊號接收RF晶片: 全球前三大領導廠商,華人世界唯一能設計與量產之高階RF晶片,成為亞洲最大供應商。

(二)衛星通訊訊號接收RF晶片: 全球抗雜訊最好的衛星調諧器晶片,可支援4/8K UHD超高畫質的高品質需求。



宏 觀微電子於2016年12月28日正式掛牌上櫃公司(股票代號:6568)。證明宏觀是近年少數IC設計公司成功申請上市櫃之一,而且產品矽晶調諧器射頻 晶片是亞洲最大供應商,全球排名大三;衛星廣播射頻晶片則是台灣最大供應商。歡迎「志同道合」的菁英加入我們,「挑戰」最先進的技術、「挑戰」最嚴格的品 質、「挑戰」最不可能的自我極限:

(一)創造產業影響 (Industrial Impact) 的能力。

(二)學習高階RF通信技術,創造無可取代之價值。

(三)一起跟公司成長茁壯 ,提高自我能力與視界。



經營理念

宏觀微之經營理念以人為基本:

- 我們鼓勵勇於創新並附諸行動,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與服務。

- 我們要求誠信正直,不爭功,不諉過,建立實事求事的管理風格。

- 我們信守對客戶的承諾,並追求客戶的最高滿意度。

- 我們強調互相信任、發揮個人潛力,使公司整體能力不斷成長。

- 我們提供挑戰及有成就感的學習環境,成就員工的事業企圖心。

- 我們經由國際化的團隊合作,運籌全球資源,追求產業的領導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一)High Fidelity Digital Broadcast:
1.應用於數位、類比、智能電視信號接收。
2.應用於數位有線接收系統(DVB-C)。
3.應用於衛星接收系統(DVB-S2/S)。
4.應用於地面數位電視廣播信號接收系統(Terrestrial DTV)。
5.應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之行動裝置電視應用。

(二)High Frequency Satellite Receiver:
1.降頻器用切換開關。
2.高度整合之鎖相環降頻器。
3.各類客製化之高頻衛星應用設計。
4.DiSEqC相關衛星應用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