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中市私立馬里蘭幼兒園


聯絡人:郭主任/張小姐/陳小姐/會計官小姐
電話:(04)24211430
傳真:(04)2421220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86號



公司簡介

馬里蘭文教機構現各有兩所幼兒園及美語補習班,是結合統整性主題教學與情境式語言學習的園地。提供多元的藝術人文空間,旨在為幼兒建立一個愉快的環境及提供優良的學習機會, 確保幼兒的學前教育期是充滿樂趣及高水準,並將東西方教育理論及 實踐中的精華融合於課程中。
如果您欣賞孩子小腦袋裡千奇百怪的點子、肯定人格養成的重要性、理解也喜愛幼兒教育、想挑戰多元課程規劃、能配合團隊要求提供建議...那麼,馬里蘭誠摯的邀請您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一起為幼兒教育盡心。
本文教機構之幼兒園提供2-6歲幼兒之學齡前統整性教學,亦安排3-6歲幼兒之課後藝能學習課程。
本文教機構之美語補習班提供國小課後ESL美語學習之教學規劃。
馬里蘭校區成立於民國87年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五段486號04-24211430
奧克蘭校區成立於民國89年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50號04-2208243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幼兒園 :有EFL美語班及雙語班(大、中、小)及幼幼班
國小安親班:有EFL美語班及雙語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