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勝治日本語留學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經理/林小姐
電話:(02)23691377#11
傳真:(02)2369135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27號5樓
網址:http://www.szj.com.tw/about.html



公司簡介

由專業日本留學申請近10年之資深顧問,提供日本留學諮詢及學校入學申請等相關留學服務。本機構秉者誠信為原則,為想要赴日留學的學生們做個別諮詢服務,為每位學生介紹學校課程及代辦繁複的入學、學生簽證等申辦手續,細心、專業製作入學申請文件,將近達百分之百取得簽證率。本機構提供日本留學情報、日本住宿、手機租借、安排接機等多項免費服務,讓每位學生都能順利達成赴日圓夢之路。 本機構提供所有想要學習日本語的朋友們一個優良的環境,並精心規劃了一系列完整的日本語課程及日本語能力試驗課程;聘請教學經驗豐富的講師,讓您學日文不再枯燥的硬背文法、句型。日本語課程皆以10人以下小班制為主,讓每一位學員都能與講師互動,直接接受專業指導,能夠開口說流利的日語。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是經登記許可的專業辦理日本留學、遊學、在日本升學,就讀語言學校、專門學校、大學、研究所的日本留遊學專業代辦機構。長久以來,勝治日本留學機構和許多優良的日本語學校維持頻繁的互動往來,累積了良好的聲譽及知名度,深獲學生家長及學生在專業上、服務上的肯定與口碑。 服務宗旨 勝治日本留學機構成立以來,秉持著教育、知性、安全、優質的服務精神,提供豐富完整的日本留學資訊,希望成為有志赴日求學的學生到日本進修的重要橋樑,期望讓學生在日本汲取新知、拓展視野和體驗日本文化。我們依學生個人的留學目的,提供客觀的建議、分享親身的留日經歷與心得,並時時掌握最新留日訊息,為每位委任代辦之學生,做好最完整、妥善的日本留學規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本留、遊學代辦、日本高中、日本專門學校及大學升學諮詢、在日住宿、日本寄宿家庭、日文翻譯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