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佳特透析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彭莉婷小姐
電話:(02)22257111#2516
手機:0988002933
傳真:(02)22257211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0號16樓之6
網址:http://www.erstaiwan.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主要業務是提供全方位透析醫療管理服務,包含供應血液透析相關系列醫療用品、儀器租賃、並提供透析中心教育訓練及品質管理資訊平台;秉持品質、服務、專業、承諾的理念,協助透析中心提供透析腎友最佳的醫療照護品質,同時配合政府政策為腎臟病防治貢獻心力。

  管理團隊包括負責醫療護理品質、營養指導、腎友服務、營運管理、員工人事管理及營運會計等,協助各透析中心的運作。

  為達到最優良的醫療品質,除了開發透析中心整合資訊系統(RCIIS),利用此軟體監控各透析中心醫療品質並能迅速蒐集未達品質目標之對象,進行持續品質改善專案;同時聘有醫療、護理顧問;在醫療顧問委員會( Medical Advisor Board,簡稱 MAB)及醫療品質團隊共同努力制定血液透析與腹膜透析等標準化流程及品質指標監控,為病患的透析安全及品質把關。

  經常舉辦各類型之教育訓練及舉辦學術研討會,推動持續品質改善(CQI)的活動,稽核透析中心有關病患安全、品質活動等;為使腎友賦歸社會,特聘請專業營養師協助透析中心全面推行主觀性整體營養評估(Subjective Global Ass-essment ,簡稱 SGA)、指導腎友飲食攝取方法,辦理各類型之腎友活動,兼顧身心靈的支持,指導腎友運動,增加心肺功能,讓生活更健康更有活力。

  與不同等級的醫療院所合作,全省總計百餘家合作對象;醫生群近兩百位,可互相支援,在照顧病患同時享有優良的生活品質;護理人員近千位,系統化的教育培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1. 醫院、診所經營管理、技術服務之提供及諮詢分析顧問業務
2. 藥品及醫療器材之買賣,維修及進出口業務
3. 機器設備、事務機械設備、醫療器材及儀器設備之租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