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誼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準休閒農場分公司


聯絡人:蘇汶淙先生/陳小姐
電話:(02)22922466
手機:0921957919
傳真:(02)22922483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二段70號
網址:http://www.wugu-farm.com.tw/new/index.html



公司簡介

五股準園生態教育農場為大台北內都會區唯一合法的休閒農場,交通便利,位於五股交流道旁,園區擁有大台北地區難得之萬坪綠地景觀、花架步道、多樣性的蘭花區、流水景觀設施、精密溫室香藥草、觀賞植物等,內涵豐富,除一般綠美化,尚有數百種藥草、香草植物為景觀教育內涵,適合全家大小來一趟輕鬆學習之旅。  園內有北台灣最大螢火蟲復育基地、溫室蝴蝶園、植物故事屋,生態全年可見,4月到5月有賞螢活動,還提供有配合學校課程結合領域教學、專業教師生態體驗綠色遊學的戶外教學及結合藥、香、水草,提供健康美食的螢光餐廳,和大型的會議場地與聚餐空間。  這裡的香草茶系列,是由十數種花園香草精心搭配,可做為來訪遊客的能量中繼站。  園區內還保留萬坪的綠草空間,遊客可在花園草坪中散步一下,感受一下的綠活的感動。這裡有美食、老樹、水景、山脈、鳥類、爬蟲生態,假日時不妨來此悠閒用餐,您只要走出辨公室,馬上就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旅遊服務、遊樂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