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吉帝旅行社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陳小姐
電話:(02)25222919
手機:0922095573
傳真:(02)774300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58號3樓
網址:http://www.ggogo.com



公司簡介

台航吉帝-就是要寵壞每顆挑剔的心
台航吉帝以『共好』的理念進行三年的培訓計畫,扎實的教育訓練除了充實員工的專業知識、凝聚員工向心力之外,並朝公司經營信念「公司 領袖 榮譽 責任 品質」邁進,唯有如此才能符合客戶的三需要:「熱情、快樂、安全」,讓員工職涯充滿遠景,是葉總經理人生最大的目標。對於客戶經營葉總經理亦有一套獨特見解,他將公司同仁及客戶視為家人一般地長期經營,不僅製作旅遊光碟致贈給參團旅客,參加過台航吉帝旅遊行程的客人生日時,台航吉帝還會即時獻上窩心的祝福簡訊,就是這樣貼心的服務,所以台航吉帝的舊客戶數佔總客戶數六成以上,這麼高的回客率,也證實了用最好的品質去滿足最挑剔的客人需求,一直是台航吉帝所追求的標竿。
旅遊除了要讓參加行程的人快樂,葉總經理對於每個行程規劃的要求都是高規格,無論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他都要求員工要做到最好的服務水平,真正落實「台航吉帝就是要寵壞您」的經營理念,他認為深耕客戶就必須站在客戶立場為客戶著想,實際去瞭解客戶的需求與市場的脈動,好的旅遊品質是造福,可以讓參加旅遊的客人身、心、靈放鬆,獲得真正的快樂,不佳的旅遊品質是造孽,若是因此引起不必要之紛爭,那可就是罪過了。
公司努力營造家的溫馨感覺,葉總經理【愛心】特別提撥職工福利由公司支付供應每日下午茶點心讓同仁享用。【關心】保護愛護同仁,特別提供在職的每位同仁壹佰萬元意外險由公司全額贊助。【用心】規劃每年1至2次海外旅遊研習讓同仁不斷成長,在這波不景氣中今年2009年一開春公司特別安排了2月11日與2月14日分兩梯次由公司招待全體同仁出國旅遊。【貼心】每年專人策劃2次國內旅遊研習,今年2009年已預定4月18日安排中台灣2天1夜國內旅遊,這樣多心的照顧都是出於葉總經理的【真心】這也是台航吉帝超五(心)星級的服務不但客戶感受的到公司同仁一樣都享用到了,正是公司一一實現的理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國外旅遊、旅行社、國外機票、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1.國外團體旅遊行程規劃
2.國外機票.訂房.自由行
3.企業獎勵旅遊專案行程規劃
4.銷售全球航空票務
5.銷售航空公司國外自由行
6.各國簽證代辦
7.各項旅遊諮詢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