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代揚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先生/劉先生/陳小姐
電話:(04)25131779
傳真:(04)25231681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二段819巷85弄11號
網址:http://www.daiyong.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代掦有限公司針對各產業位移,傳動,速度,計速提供優質的配件以克服機械的振動。噪音,干擾,效率,拯治,為主要訴求以提高客戶的產品價值。 我們針對各行業提供全方位多元廣泛之產品線,售前產品資訊提供,同業供給媒介及資源整合,售中全方位及時供貨,並配合合理穩定價格,售後產品使用壽命保證及追蹤考核,以結合在地化的使用者與製造者文化結合。 代掦從2009年開始代理德國SIKO自動化產品, 引進最先進的傳動科技來配和代掦的產品, 與國外的研發技術一起成長。 我們提供SIKO全系列的產品並且提供全套的服務從產品資訊與應用, 產品與機器的整合到售後服務與診斷. 您可以放心讓代掦為您服務。 在代掦,我們給您的不只是一個工作機會,更是一種與我們團隊共同創造和改變台灣未來機械設備產業的發展. 在代掦我們非常注重給予員工的基本福利例如人才的培育發展,與持續學習成長的環境,讓員工與公司共同躍進,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