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萬大酵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2435608
傳真:(04)2531377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9樓之1
網址:http://www.bioenergy.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萬大酵素董事長 王秉森先生 考慮國人飲食習慣不良易引發之各種慢性疾病並非以吃藥為根本解決之道,而是應該從全衡營養補給作為基礎。綜觀市面所有產品,要讓產品達到全衡營養且不添加合成營養劑,唯有利用高階發酵方式。

萬大酵素以純菌接種發酵 (E.P.F the exctusive pure oulture fementation) 所產生的微生物的二次代謝產物,可生產品質更高的天然複合酵素食品,且產品可不含任何化學添加物,同時醱酵技術穩定,在多重單位嚴格檢測下提供客戶具安全性及前瞻性之產品。


公司發展

萬大酵素公司,為台灣專業酵素廠,是第一家以純菌接種發酵,生產高階酵素之工廠。並於2009年獲國際ISO9001:2008及HACCP國際品質認證,2012年與大葉大學育成中心做產學合作。

利用微生物二次代謝產物加強產品營養元素的豐富性及功能性,並通過各種實驗測試,不但在口感及實際應用功能上獲得高度評價,在SOD活性測試上,也已獲得優質數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生物科技、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營養保健食品、酵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