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進得利環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事粘小姐0928944613/曾小姐
電話:(04)7700612
傳真:(04)7702585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秀安一街259巷1號
網址:http://www.hican.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進得利環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從紙棧板經營的型態轉向出口專用環保棧板,本公司用最熱誠的服務態度,專業的技術、穩定的品質,為國內出口商找出一線生機。


  進得利環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放棄了紙棧板、塑膠棧板、研發了所謂的環保棧板、所用的材質有:PB(particleboard)粒片板(塑合板)、MDF(medium density fiber board)紙纖板(中密度紙纖板、密集板),Plywood夾板(合板)、HD(hard board)硬紙板,OSB板(定向粒片板)、紙管等環保材料(免煙燻、免熱處理)組合而成的棧板為貴公司解決以上的問題。

  3,000坪的製造環境及自動化的生產,進得利的服務精神,從一塊棧板就為您服務;不管什麼免煙燻環保木箱,進得利都為您設計或開發,專業的木箱製造廠,歡迎參觀工廠的棧板或箱子的樣式。

  

附設:實木代客加工、MDF、塑合板、CNC加工、裁板、PVC封邊、鑽孔、蜂巢板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紙製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紙棧板、蔬菜、水果木箱等多項商品詳細請上官網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