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久太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聯絡人:謝所長
電話:(02)27668198
傳真:(02)276682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弄6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27668198?ref=hl



公司簡介

  本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成立於2006年,創辦至今到現在已有11年,專注於集合住宅、透天別墅以及辦公室、工廠的建築設計,迄今在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已申請核准49件建照案,其中34件已經竣工。   



  作品包含民族街-雅適園、信義璞緻、中山北路-亞昕首藏、政大一街-舞蝶迷香徑、康寧路湖雪巖、長安東路-有余及芥川賞、興隆路-迎風賞及氧樂多、關渡捷運站旁登譽企業總部、板橋鄰家花園、南京東路-京典、舊宗路-銀穗國際企業總部、永公路-陽明山透天住宅、行善路-嘉仁禮品總部、信安街-樸石、安和路-太鐠愛園、新店大新街-御藏、新莊化成路-柏園、三重文化南路-捷運晶典、北投新民段-德士通、士林區重慶北路-泰晤士、莊頂路別墅、中山官邸、光輝園邸、基隆及內湖廠辦、牯嶺街和試院路以及七堵區、萬華區、木柵區等集合住宅案;其中亞昕首藏、信義璞緻、泰晤士等作品分別榮獲99年度金質獎、99年度金石獎、102年度金質獎。   



  從建管法令素養到空間造型設計能力,每一位員工都是專業務實的建築設計師,建築設計在探索虛實之間的平衡點,在塑造完善機能性、長遠性空間結構中,融合環境的節奏及設計者的精神,打造歸屬於每一塊土地的建築物。本聯合事務所成員充滿豐富的實務經驗,能夠靈活運用電腦3D技術來表現設計中建築物的空間與色彩,並針對法規檢討提供基地不同配置方案,也持續整合作業方法,建立例行事務標準/制度化,能熟練操作法規機能與坪效計劃,使設計者更能專注於設計本質。   



  最後,我們非常重視”人”的感情建立,工作場所其實也算是家庭的延伸,如何讓夥伴們彼此協助、和諧交流是我們所重視的。久太是期望個人自我成長、提供完美服務的一流公司,認為對建築設計的興趣比以往的學經歷重要,期望有想法和理想的伙伴們在建築界一起開創新天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台北市及其他各縣市轄內最專業的住宅與商業大樓建築物設計監造服務,設計、3D建築模擬、規劃。
我們以滿足多元需求為展望,執行效率及精確為目標,提供務實熱誠的服務,以敬業與專業態度發揮出每一個珍貴基地無可替代的價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