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廣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簡小姐
電話:(02)22233337
傳真:(02)2223459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15號6樓
網址:http://www.powertron.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99年 經營據點 : 總部設於台灣全球佈點 : 共3個 、美國、大陸、台灣 經營理念 : 廣恆科技以專業研發製造交換式電源供應器為導向.並提供客戶最快速的產品支援和高品質製造能力,是廣恒長久以來的堅持與追求之目標!我們一直以彈性靈活的生產管理、高品質的製造水準,將優質產品推展至世界各地,使得客戶完全信賴及支援我們,並且以“穩定成長”的腳步向前邁進。未來願景 : 隨著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已然為人類未來生活模式的變革揭開序幕。而客戶的需求條件愈來愈高,我們以“追求卓越”源源動力,導入更符合市場需求的機制,並強化經營團隊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態度,成為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專業製造廠商。企業文化 : “永續經營”是我們不動的基石,唯有不自我設限、超越自己,才能在不斷挑戰中茁壯;並與客戶相偕勾勒出美好藍圖和實現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充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研發製造交流/直流電源轉換器/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車用充電器/電池充電器...等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