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達汽車_羱益汽車商行


聯絡人:陳小姐/徐小姐/陳先生/林小姐
電話:(04)24077058
傳真:(04)24072527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三段62號
網址:http://www.shangda.com.tw



公司簡介

上達汽車於民國七十三年由陳橙羱 (耀輝)先生創立,基十數年來累積了豐富的評鑑經驗,堅持只賣來源無慮及無事故的高級車種,於業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與商譽。 陳橙羱 (耀輝)先生,十七歲於汽車板金學徒出身,累積十數年之經驗,本著踏實的精神,擁有鑑定事故車的專業能力,保證販售的車輛不僅絕無事故,而且車況優良。 上達汽車在近幾年來,為了讓中古車的消費者能享有如同新車般的優良服務與品質保障,為上達汽車的每一部車輛產品做品質把關與價格鑑定。 每一輛挑選回來的車輛,必先經過仔細的檢查及校正,更換消耗性的零件,徹底清洗內部保證駕駛人,宛如置身於新車當中。提供引擎、變速箱等保固,讓客戶買的安心,本公司有長期固定專業修配廠的配合,對於公司賣出每一輛車提供最好最實惠的保養及修配服務。 堅持不賣:事故車,泡水車,贓車,焊接車,我們的生意經:生意是一時的,朋友是一輩子的。 只要您來上達汽車,保證您對於新中古汽車改觀本車行有配合之銀行、當鋪、新車公司、中古車的資訊來源,再加上網站與雜誌二種媒體相互搭配輔助,提供網友最完整、最即時汽車相關資訊的第一手報導及中古車資料庫,讓網友在最短的時間內、花最少的精力便可將所有汽車相關資料一網打盡。 ◆ 上達汽車 董事長陳橙羱 先生 現任中華民國汽車鑑價協會 理事長 ◆ 上達汽車為中華民國汽車鑑價協會推薦優良廠商 ◆ 上達汽車為台中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推薦優良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車源保證
車輛保證,來源清楚
上達汽車優質中古車所銷售之進口品牌車輛皆必須經過與原廠同等級保養廠指定專人檢驗並且合格原廠的檢驗標準,始能陳列銷售。車況透明,出廠資訊及里程數完全透明絕不造假,保養狀況完善,通過原廠指定108項檢驗合格。保證無泡水,無影響結構或安全之碰撞事故車。

車輛保固標準
上達汽車所銷售之車輛若已超過原廠新車之保固期,我們將提供您一年不限里程之車輛保固。在保固期間內,只要是屬於車輛『非消耗性』的零件部品故障或損壞,皆能獲得上達汽車的保固維修服務,而保固的項目則是完全比照新車保固的項目內容,也能享受到與原廠新車同樣標準的保固內容與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