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本久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82016777
傳真:(02)8201377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118之13號
網址:http://www.beenjeou.com.tw/



公司簡介

本久有限公司創立於1989年,迄今已有十五年。企業設立以來一本初衷,堅持「品質第一、誠信第一」之經營理念,於2002年為滿足廣大配套廠商需求,成立中國蘇州本久銘版有限公司,是 一家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五金標牌(銅、鐵、鋁、不銹鋼、鋅合金)、壓鑄塑料標牌、獎盃零組件、證章、蝕刻、商標印刷等工藝製造廠。 公司累積十多年的製造經驗及技術並配合國內最先進機器設備,使產品能達到質量精確、價格實在、交期迅速,年產量達數千萬只的 優良生產製造廠。本公司以全方位經營策略,產品涉及多種行業,滿足汽車、摩托車、腳踏車、家電、傢俱、電腦、數碼相機、機械、馬達、禮贈品等企業對各種商標、標牌、銘牌、文具用品的需求。 在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本久公司以人為本,提高企業拼搏、團結、進步的優質文化,同時不斷研發新產品,提高工藝製造層次,以質量求生存、以價格創造市場、以客戶滿意求發展、以服務社會為目的,進而提高市場佔有率,推出更多、更好、更時尚的精品,與您共創輝煌美好的經濟奇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鋁版、金屬飾品、精密蝕刻、鏤空製品、萬年曆、書籤、壓鑄塑料標牌、獎盃零組件、證章、蝕刻、商標印刷。 適用範圍:汽車、摩托車、腳踏車、家電、傢俱、電腦、數碼相機、機械、馬達、禮贈品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