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私立小牛津幼兒園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3752055#9
手機:0960541380
傳真:(03)3660737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317號
網址:http://little-oxford.topschool.com.tw/



公司簡介

八德地區工商蓬勃發展,年青有理想的父母忙於事業,又期望子女有個超水準的保育機構托付重任,上千文教遂於十餘年前網羅數位資深幼教學人在此從事深耕─成立上千幼稚園,也就是小牛津幼稚園前身。晚近社會更趨多元化,國際化未來新新人類應該在起步前給予充分的準備作前瞻性的規劃,擘畫多年的小牛津幼稚園於是成立,致力提供優質且專業的幼兒教育。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展望未來發展趨勢,小牛津深刻體認到孩子未來將來要面對更多元的世界,創造一個開放、豐富、安全的環境,尊重每一個孩子的特色,讓他們自由自在的成長,而學習自主化、教材生活化、教學活潑化,著重幼兒德、智、體、群、美及情感方面的健全發展,是上千文教努力的目標,我們期待孩子在學習路程中不斷地展現前能與天賦,豐富生活經驗,使他們能面對二十一世紀的挑戰,且讓我們攜手致力於幼兒教育,共同為幼兒的成長譜出未來的希望。配合幼稚園五大教育目標六大領域,提供一個安全、衛生、豐富的環境,再將我們的愛心、智慧,灌注於每一位成長中的幼兒,以促進其生理、心理、情緒和社會發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