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京岱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7876508
傳真:(07)7873063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會結路139之16號
網址:http://www.jingdai-plastic.com.tw/



公司簡介

從事各種模具設計製造及加工買賣、塑膠射出成型及各種精密塑膠加工製造,客戶委託製造模具與射出成型為大宗,目前委託之廠商有從事溫控系統、桌椅系列、大樓不斷電系統、機車零件系列、冷氣排水系統........,均為客戶介紹客戶成為本公司之委託廠商。
 2006年11月由舊址高雄市前鎮區實業路遷廠至高雄市大寮區會結路139-16號,擴大營運規模,工廠也由傳統家庭加工轉型為有制度之公司,塑膠射出機台由6台增加至14台,希冀提供客戶最好品質的產品,提昇客戶滿恴度,成就雙鸁局面。
   本公司為OEM加工廠,以客戶需求為導向,從原料-設計-開模-生產-品管-成品包裝,均可為客戶量身訂作,交期迅速且價格合理,有產品開發與射出加工需求之客戶,竭誠歡迎與您共創合作機會。若您也是塑膠射出同業,欲尋找配合伙伴,請不吝指教。
  在此祈望透過本公司專業之塑膠射出成型技術,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品質保證,成為客戶的最佳協力廠商是我們的榮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塑膠射出,模具製造加工,代工組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