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大陞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先生
電話:(02)27953789
傳真:(02)2795308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86號6樓



公司簡介

禾大陞股份有限公司以成為「網路系統整合專業供應商」角色為發展方向,旨在提供企業網路與系統整合建置之全方位解決方案,提供企業網路建設前期系統規劃、中期整合建置、後期諮詢及維修服務等三階段目標,以滿足企業客戶建立平穩快速的資訊平台,進而協助企業朝向經營全球化、品質最佳化、服務效率化的目標,提昇其產業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全方位的網路解決方案 (Total Networking Solution)
網路基礎建設 (Network Infrastructure)
資訊與資料的共享以及網際網路的連結,已是今日企業主要的訊息傳達方式,完備的網路架構成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同時,網路的高效能、可靠性及可擴充性亦反應出未來網路相關應用的可能性。網路及資訊系統是企業極為重要的資產,對於重要資訊的即時存取更是企業成功運作的主要關鍵。
益榮著重整體網路運作的效益提昇,提供企業建置高效能區域網路、廣域網路、及無線網路等設備,並保障企業網路設備投資,保有未來的擴充性及昇級能力。

網路安全 (Network Security)
企業利用網路科技積極擴大業務市場、增加客戶滿意度、提高產能以及降低成本的同時,更需密切注意企業的網路資源是否具備嚴密的安全防護措施。
益榮利用企業網路安全整體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檢測網路是否隱藏重大安全漏洞,並針對這些漏洞建置安全防護設備、動態入侵偵測系統、以及完整服務體系等元件,以形成強大的企業網路安全防護系統。

網路管理 (Network Management)
當網路成為企業架構中的主要神經骨幹,所有的商業行為完全依賴網路時,網路管理也就相形重要,企業必須從使用者或是整體商業行為的觀點,來管理網路的效能及可用性。
禾大陞自行研發的網路管理系統,可管理所有符合網路管理的協定(SNMP),達到網路管理自動化及遠端管理的目的,提供管理彈性大且開放式的平台與可以擴充的架構,以因應企業未來的成長需求。

整合與諮詢服務 (Total Solution Consultant)
企業在網路與系統建置專案的執行過程中,除軟硬體設備外,還需要專業且完備的系統規劃、建置部署、以及維護等技術諮詢與客製化服務。

人力資源 (Human Resource)
我們工程服務團隊具有CCIE、CCNP、CCDA、MCSE…等Cisco及微軟原廠專業認證,並精通NT、Linux等作業系統,以整合原廠的產品技術能力以及在軟體研發與系統整合上的豐富實務經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