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捷通儀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小姐
電話:(03)3526055#217
傳真:(03)352067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豐街11巷2號4樓
網址:http://www.angleton.com.tw/



公司簡介



安捷通儀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在網路蓬勃發展的年代,我們投入了隔離箱的研發與製作。

由一開始最簡單的手動隔離箱,一直到現在無線通訊產品測試自動化,包括有線、無線網路測試設備及耗材、無線通訊設備、高頻元件及零組件,我們從無線產品生產者的角度幫客戶思考,不論是精確度、可靠度、產能、相容性等等,一直都是我們努力精益求精滿足客戶的需求。



為了快速服務客戶,我們在深圳及昆山均成立鴻義通儀測股份有限公司http://nqaccaagy.co.sonhoo.com/company_web/index-663126.html 及

昆山安捷益儀測貿易有限公司 (http://www.locoso.com/map/x1hbdh1)以滿足及服務華東及華南之客戶需求。



公司以無線通訊產品之設備及測試系統製造商,產品內外銷都很好,國內知名大廠都有採用我們設備,想要進入無線通訊產品是很好機會,目前配合公司新產品導入急徵新進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隔熱隔音
主要商品服務:
1.RF Shiel 隔離設備
2.IC Test Scoket 治具
3.RF Cable & RF Assembly
4.Automation自動化設備
5. Acoustic Test Chamber 隔音箱
6.Camera Test Chamber 光箱
7.Systen Integration 測試系統整合

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可以開發出更有競爭力的產品,並以不斷的研發最新產品及嚴謹的品質管制,與客戶共同創造雙贏的未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