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許杜楊文理補習班(徐薇英文)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6545288
傳真:(02)2647025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3號2樓
網址:http://www.ruby.com.tw/tw/index/search-detail/243/



公司簡介

許杜楊文理補習班(徐薇英文)


本補習班秉持「人本關懷以及教育英才」的經營理念,追求教育最高品質。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在不景氣的時代更需要為「孩子」長期投資。

我們的信念是持續做到「提高教學品質」、「用心輔導」、「家長安心」,使孩子能在良好的環境裡得到成績提升。
我們提供完整的師資教育訓練計畫,使我們的教師能在激烈競爭中立於不敗,在不景氣環境下持續上揚。
我們秉持不放棄任何學生;同時持續研發授課教材及輔助教具。

使成為全汐止學生成績最頂尖、規模最大之補習班,並為台灣培育出最專業的文教人才乃是本班之願景。
我們需要專業、熱忱、認真、負責.有愛心 的你(妳)加入我們的團隊,如果你是我們理想的人才,在這裡展現你的才能,完成夢想。

*本公司創立多年,以國小安親班、兒語美語、資優數學;國中部英文、數學、理化,為創班口牌,本班負責人以勤勞務實精神帶領員工,非常注重員工在職訓練與行政人員服務品質 , 人性化的管理, 有升遷空間 . 重視在職訓練 . 教學教材多樣化 . 人事變動低.相處融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師資:師資陣容堅強
教學:採多元模式、尊重個別差異、適性教學
環境:每間教室都裝有空調系統,採光良好
衛生:每天清潔環境,由專業公司定期消毒
** 多元化的智能教學
** 國際化的教育環境
** 高品質的辦學理念

國小:安親課輔
國中:國一國二進度班 / 國三衝刺班 / 國作班
徐薇美語:KK音標班 / 基礎正音班 / 生活美語會話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