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龍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林小姐
電話:(02)28332125#11
傳真:(02)2833208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58號1樓
網址:http://www.topsnet.com.tw



公司簡介

龍群科技成立於1989年,企業 IT 全方位的整合技術專家,提供客戶所需要的關鍵性應用技術與服務。

2012 年加入微軟的Office 365 Team 、Azure Team 有計畫進行技術、業務、應用、行銷進行合作。

2013 年榮獲微軟頒予年度雲端先鋒獎

2015 年榮獲微軟頒予年度最佳經銷商

2016 年榮獲微軟金級雲端生產力認證、 微軟金級中小型企業雲端解決方案認證

Microsoft Office 365 Advisor

Microsoft Cloud Accelerate

Microsoft Cloud Platform



經營理念

專業於企業資訊應用服務,深知應用服務效能要好,安全性要夠,都會牽涉業主的基礎建設是否健全,在中大型企業,因企業較具規模,較容易建置私有機房、私有雲與相關設施,反觀中小型企業就較不一定有這樣的預算去拓建基礎建設的廣度面,與資訊安全的縱深面,當然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去要求效能與資安。

在過去這四年的IaaS、PaaS、SaaS的雲端技術、scope、資料中心基礎建置規模、軟體的開放與整合,皆邁入更新的紀元,成熟、穩定、快速進化,深深感受無限進步的歡欣,過去不可能做到的,現在逐一進化化解,龍群科技時時追求新的技術、以較少的代價、更好的效能與更少的管理協助業主,輕鬆建置自己所要功能與服務,確確實實發揮產品應有的特色與長處,落實良善應用管理,解決客戶關鍵所需,藉以提高效能與安全。

本公司看好一個健全的雲端服務將是解決與提供企業客戶關鍵營運的重要關鍵,不但可減輕企業客戶投入建置實體或虛擬的費用,且可減輕IT 人員的工作負荷, 將寶貴的IT人員的工作重心移往企業營運核心部分,同時正面助益企業財務以用多少付多少的月費用方式,增加企業資金彈性運用;在這三年來同仁的努力下,龍群科技獲頒Office 365 進入台灣第一年的雲端先鋒獎,之後皆以秉持誠信經營、踏實技術專研及用心服務客戶,年年業績屢創新高,為穩定擴大雲端化的銷售成長,我們特以邀請有興趣在雲端商機人士,共同擴展拚戰雲端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企業內訓方案、工商管理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應用 Office 365 與 Azure 雲端服務之優勢,加值應用翻新,設計定型化應用整合包,使中小企業可以快速導入Office 365 與Azure 應用,另外承包中大型企業之專案雲端計劃,企須有興趣年輕同好加入與壯大。
Office 365 與 Azure Services 涵蓋了過去軟硬體系統整合全部的技術與理論,同時涵蓋IaaS、PaaS、SaaS 服務的廠商,不但可簡化與降低業主維護管理難度,去除過去機房缺電、斷電、地震的威脅,且無需投入高額資金來建設高可用設施,直接提供保障SLA 99.9 與SLA99.95 的頂級高可用性,真正全球化的雲端服務。
龍群科技投入自有應用技術,擴大微軟Office 365 與 Azure 對企業的應用廣度與深度,不斷的創新應用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