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碱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047272
傳真:(02)270433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9號23樓
網址:http://www.sesoda.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在政府專案計畫下因應台灣化工產業發展而成立,於盛產石灰石的蘇澳鎮興建工廠,並以純碱為開廠之首項產品。除純碱外,隨著國內外市場的需求,陸續生產如小蘇打、硫酸、銨粉、硫酸鉀等相關產品。



為更健全發展,於民國75年在台灣證券交易市場掛牌上市;隨著台灣市場結構的變化,為降低營運成本,獲取基本利潤,持續服務客戶,陸續以進口代替生產,除可供應客戶穩定原料外,並使得以永續經營,目前生產的產品有硫酸鉀、鹽酸,與液體氯化鈣永續經營。



目前生產的產品有硫酸鉀、鹽酸,與液體氯化鈣;自半個世紀前以來,以穩健經營的步伐,掌握台灣經濟發展的脈動與變遷,並透過多角化經營橫跨貿易經銷、金融銀行、散裝航運、創業投資、光通訊元件製造,與IC設計等;但是,自2004年後,我們大方向已經逐漸轉變,我們決定處分過多的財務性投資,回歸化工製造貿易及散裝海運的事業!



『聚焦本業、百年永續經營』,這就是現在我們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無機化工原料、肥料
主要商品服務:
純鹼、小蘇打、銨粉、硫酸鉀、鹽酸、、氯化鈣、液體氯化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