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南門綜合醫院


聯絡人:鄭朝琴小姐
電話:(03)5286456#30
手機:0912531887
傳真:(03)5239476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0號
網址:http://www.nanmen.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一.南門綜合醫院成立於民國五十六年,藉交通往來之便,提供新竹市及鄰近鄉鎮居民最完善的醫療服務,隨著醫療業務的擴廣,於民國六十八年增建大樓,成為新竹地區最大的私人醫院。另外,更於民國八十九年進行一系列的醫院再造工程,以企業化的經營方式推動醫院再造工程,其中「醫療大樓更新計劃」及「重大醫療設備更新計劃」更是南門綜合醫院的兩大重要重建工程,本院違建構完善醫療照顧,提昇醫療品質,大力網羅各醫學中心優秀醫師,落實社區醫療保健的功能。
二.本院位於新竹市中心,距新竹市或車站約100公尺,鄰近有十一座本院特約停車場環繞四周,不僅交通方便,而且停車更是方便,就人潮聚集面來說,本院座落於SOGO、大遠百貨及中興百貨中間,人潮往來頻繁。
三.本院於民國八十九年九月新大樓落成,憑著地利上的優勢,逐漸將流失的病患引導回院就醫,目前平均門診人數約28,000人次/月,平均住月人次為600人次/月,是為新竹市五大醫院之一。
四.本院目前約有36位醫師、120位護理人員、11位醫檢師、6位放射師、12位藥師、4位復健師及行政人員等,共同為南門綜合醫院的就醫民眾服務。

經營理念
南門綜合醫院在鄉親的支持下,建立了最佳的醫療口碑及信譽,也陪著新竹鄉親度過了四十五個寒暑;從八十九年起即進行一系列醫院再造工程,以企業化的經營式推動「組織活化、品質提昇」、「網路資訊系統」、「成立顧客滿意再造中心推動「顧客滿意再造工程、「醫療大樓更新計畫」、「重大醫療設備更新計畫」、「CI識別系統導入規劃」、建構完善醫療照護、提昇服務品質、網羅來自各醫學中心的權威醫師、落實「地區急診外傷中心」兼具「社區健康中心」的功能。
  本院以在地人的心培為鄉親們提供最大的服務熱忱與回饋;除了實施各項行政革新,增添各種精進醫療器材提昇醫療服務品質外,有感於現今醫療環境的改變,認為硬體建築的改善更新才能帶給鄉親就醫的舒適感覺,才能滿足鄉親們的醫療需求;因此再度投資重新整建,這是南門綜合醫院的新生、也是傳承,『薪傳再造、打造健康新家園』永遠是南門縱合醫院服務鄉親的職志與指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家庭醫學科、急診科、內科、外科、骨科、整形外科、麻醉科、婦科、小兒科、耳鼻喉科、牙科、復健科、醫學美容科、心導管中心、洗腎中心、高級健檢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